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石狮:多举措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www.fjsen.com 2020-02-17 16:51:52  邱育钦 洪育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17日讯(石狮日报记者 邱育钦 通讯员 洪育群)当前疫情防控仍处在关键期,连日来,祥芝镇根据上级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精准施策,积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努力把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限度,截至2月16日,祥芝镇辖区的企业累计申请48家,审核通过35家,复工人数超3000人。

记者了解到,祥芝镇除了持续监管和服务企业把好人员关、准备关、生产关、生活关和应急关“五关”外,每天安排专人负责对企业厂区居家隔离对象执行情况进行抽查,电话随访和到企核对相结合,确保人员看护不遗漏,居家生活有保障。同时,由祥芝镇卫生院组织,通过钉钉软件开展企业重点人员健康防护和重点场所消毒在线培训,组织企业在各自场所分散观看。此外,祥芝镇还制作祥芝镇企业复工规范汇编文件,将近阶段各级政府要求、防控要点、宣传材料、典型企业模板等汇编为一文件夹,提供给每家企业下载,方便企业申报复工和依规做好员工防控工作。值得一提的是,由市镇挂钩企业干部、市监所人员组织检查组,对企业员工食堂用餐情况进行监管,确保企业错峰用餐、物理隔断用餐和个人分餐制度得以落实到位,切实保障祥芝镇经济积极发展。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