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外来员工陆续返岗 泉州开发区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www.fjsen.com 2020-02-18 19:52:54  谢玉妹 吴小芗 叶建宝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安记食品为每一位返厂人员建立健康信息卡。 泉州开发区 供图

东南网2月18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 通讯员 吴小芗 叶建宝)经历了一个比往年多得多的假期,近日来,各个企业、商铺陆续忙着复工复产,拥有过万个市场主体的泉州开发区重新启动经济社会发展引擎。

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最近我们的咖喱在网上卖得很好,供不应求。”安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位于泉州开发区的调味品企业,疫情期间,这类涉及民生的企业成了“香饽饽”。安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肖芳告诉记者,安记在线上每天都能接到六七千个订单。在商超里,调味品作为民生必需品,供应量也非常大。

安记于正月十七复工,由于部分地区物流停运,对企业的货品运输造成一定影响。即便如此,在调味品货架空空的商超面前,安记仍迎难而上。对此,安记改用快递运输,虽然运输成本有所提高,但是也维持了不错的销售业绩。

“疫情形势严峻,大家都很艰难,我们是涉及民生的企业,不管怎样都要不惜代价把货供应到位。”林肖芳说,“总体来说,困难肯定有,但对于打赢疫情阻击战,我们非常有信心。”林肖芳的信心来自于泉州开发区对于疫情的严格防控和对企业的“保姆式”服务。

据了解,开工前,泉州开发区领导到安记调研,了解企业的困境,助力帮助企业“恢复元气”。当得知受制于物流,企业无法正常运作时,相关负责人立即协调人员帮忙运输,全力支持民生企业复产。同时,还帮忙协调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助力企业“安全”开工。

1  2  3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