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福厦铁路泉州湾跨海大桥复工
www.fjsen.com 2020-03-04 10:11:47  李荣鑫 占雨欣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4日讯(石狮日报记者 李荣鑫 通讯员 占雨欣)记者昨日获悉,我市重点在建项目——新建福厦铁路泉州湾跨海大桥已于2月底正式复工。

据悉,由中交二航局承建的新建福厦铁路6标项目,采取遵循分阶段、抓重点、有序恢复施工生产的原则,集中优势资源,优先安排恢复关键线路或可能转化为关键线路施工部位的施工,对施工进度安排进行动态调整,尽快组织全面恢复施工生产。

目前,项目正处于桥梁上部结构施工阶段,泉州湾跨海大桥斜拉桥桩基已全部完成,主塔施工至第12节段。项目部将切实做好“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项目建设的影响,全力推进2020年各项生产任务。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