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石狮:美佳爽纸尿裤产能恢复超七成
www.fjsen.com 2020-03-05 08:43:16  庄玲娥 李荣鑫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5日讯(石狮日报记者 庄玲娥 李荣鑫)纸尿裤生产线开足马力,车间产量日渐攀升!这是记者近日走访美佳爽(中国)有限公司所获悉的。

自复工以来,美佳爽(中国)有限公司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的前提下,一边增产扩能保证口罩供应,一边加足马力生产卫生用品。记者在纸尿裤生产车间看到,车间内全自动化流水线高速运转,一片片纸尿裤随着自动生产线源源不断地输出,而一条生产线上只有几位员工在进行电脑操作、实时监控和打包处理。为了赶制更多订单,该企业也在不断培训新员工上岗。据介绍,目前,企业产能已恢复超七成,生产出的产品每日有序装箱,陆续发往国外客户。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