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战“疫”中的她们:在交通执法一线绽放最美芳华
www.fjsen.com 2020-03-08 11:26: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检查后向驾驶员分发防疫知识宣传单。东南网记者 谢玉妹 摄

东南网3月8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 通讯员 张丽丽)“您好,请稍等一下,我们是泉州交通执法人员……”一辆疑似非法营运的网约车停靠在泉州客运中心站外,乘客刚下车,执法人员陈何妹、黄婉婷上前进行检查。在常规行动中,她们需要检查车辆是否有道路运输证、驾驶员是否有从业资格证、是否存在非法营运嫌疑等。

在过去的一个多月里,泉州市交通执法支队的执法人员和许多奋战在防疫一线的战士们一样,不曾停歇,默默守护泉州交通运输市场的安全有序。这其中,59名“花木兰”,不管是日常执勤,还是夜间执法,她们毫不逊色,在这个“硬气”的岗位上绽放出柔性的执法魅力。

1   2   3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