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泉州:今日小暑 晴热高温天气将成“主角”
www.fjsen.com 2020-07-06 21:51:52  林婕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泉州市区东湖公园,荷花含苞待放。东南网记者 林婕 摄

东南网7月6日讯(本网记者 林婕)“倏忽温风至,因循小暑来”。今天开始,就进入到二十四节气的小暑,表示天气会逐渐进入到一年当中最热的季节。  

据泉州市气象局消息,今天午后,全市最高气温大部在35℃以上,局部超过38℃。

明天就是高考的第一天了,晴热高温天气将伴随考生步入考场,预祝考生沉着冷静对待“高烤”,发挥实力,考出好成绩。预计8日,随着副高减弱南落,天气变得不太稳定,全市以多云天气为主,高温依然相伴,午后山区局部有阵雨或雷雨,提醒考生注意交通安全,合理安排时间,提前到考点候考,同时要注意防暑降温,及时补充水分,也请在外候场的家长做好防暑防晒,避免引起中暑。

1   2   3   4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