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仰恩大学开展2020级新生军训拉练 历时近8小时
www.fjsen.com 2020-09-21 21:05:00  柯晓军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全体新生整装待发 陈晓威摄

东南网9月21日讯(通讯员 柯晓军 本网记者 谢玉妹)军训是仰恩大学历年新生入学的传统。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仰恩大学的军训增加了一场更为刻苦的军训拉练。拉练历时近8小时,其中夜间行军约3小时,全程共35公里。

21日凌晨3时30分,蒙蒙细雨,急促的集合哨声、激昂的呐喊声划破了仰恩大学静谧的夜空。新生们迅速整理着装,扎好腰带,戴好帽子,背好挎包水壶,精神抖擞,在第一教学区和第三教学区体育场集结完毕,2020级新生军训拉练活动由此拉开序幕。同学们以2人纵队为一行进排面,红旗飘扬前方,步伐整齐,秩序井然,整齐的口号和嘹亮的军歌回荡在山间田野。

1   2   3   4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