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2020中国德化陶瓷博览会暨茶具文化节开幕
www.fjsen.com 2020-10-17 23:09:02  潘贤利 李宏图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展会吸引各地采购商来采购陶瓷。李宏图 摄

供需对接精准匹配,凸显展会实效

针对市场刮起“德化瓷”收藏热,以及礼品定制市场需求日益旺盛,本次“一会一节”将举办系列专场商贸对接会,包括“当代德化瓷收藏艺术品专场对接会”和“茶具/陶瓷礼品定制专场对接会”。

“当代德化瓷收藏艺术品专场对接会”大师云集,德化本土工艺美术大师庄晓明、苏银溪、庄晓阳、徐福坤、方丽华、赖雪宝、涂金旺、苏联旺、张丽娇等将悉数出席对接会,分享艺术德化瓷技艺工艺、收藏历史和价值。来自福建省收藏家协会、龙岩市收藏家协会等相关企业收藏和年轻收藏家代表超过二十位,将与德化瓷工艺大师面对面沟通、采购对接,现场进一步展示及感受当代德化瓷收藏艺术品的传承与创新,满足收藏行业和爱好者对德化艺术瓷的收藏采购需求。

“茶具/陶瓷礼品定制专场对接会”,有针对性的邀约礼品贸易、广告、文化创意等有大宗礼品定制采购需求的企业,超二十家企业前来对接采购,进一步满足参展商和买家团供需配对需求,帮助企业切实拓展销售渠道,多接订单。

通过上述专场商贸对接会,将更多地促成展商与买家更宽领域与更高层次的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共赢,成为“一会一节”经贸实效对接的有效平台。

1  2  3  4  5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