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讲好脱贫攻坚故事 泉州新媒体走进老区苏区
www.fjsen.com 2020-12-19 21:40:52  林杰 陈培源 林婕 林晶颖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惠安辋川镇革命老区村峰南村,当地迎来果蔬大丰收。东南网记者 林婕 摄

东南网12月19日讯(本网记者 林杰 陈培源 林婕 实习生 林晶颖)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之年,也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为围绕脱贫攻坚中心任务,讲好“泉州脱贫攻坚”故事,近期,泉州市开展了“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新媒体老区、苏区采风行活动。本次活动由泉州市委网信办、各有关县委宣传部、东南网泉州站联合主办,各新媒体参与。

活动期间,采风组一行走进惠安、永春、德化3个县10余个采访点,深入革命老区、苏区,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记录报道当地脱贫攻坚事迹,以听介绍、看变化的形式展现人民群众共建全面小康、共享幸福生活的生动实践。

1  2  3  4  5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