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泉州时政 > 科教文卫 > 正文
杨丽萍导演作品《平潭映象》泉州首演 再现千年盛景
www.fjsen.com 2021-05-09 15:13:28  谢玉妹 林奕晗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舞剧《平潭映象》剧照 泉州大剧院 供图

东南网5月9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 通讯员 林奕晗)取材于“海”,深耕于“岚”,怒放于“魂”。由著名舞蹈艺术家杨丽萍导演的舞剧作品《平潭映象》于5月8日、9日晚在泉州大剧院上演。该剧目是杨丽萍首次汲取海峡两岸文化元素,并将其以超越传统民俗形式的艺术语言展现在舞台上,为泉州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饕餮盛宴。

《平潭映象》是继《云南映象》《黄山映象》之后的第三个映象系列作品,是杨丽萍导演的第八部大型舞台剧作品,首部海洋题材超民俗作品,也是杨丽萍深度挖掘东方艺术的一次尝试。

1   2   3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