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安溪县举行中小学“童心向党·唱支红歌给党听”歌咏活动
www.fjsen.com 2021-06-05 17:10:00  林杰 吴远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童心向党·唱支红歌给党听”歌咏活动现场。 东南网记者 林杰摄 

东南网6月5日讯(本网记者 林杰 通讯员 吴远景)6月4日下午,由安溪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共同主办的2021年安溪县中小学生“童心向党·唱支红歌给党听”歌咏活动举行,来自全县有关学校的13支代表队参加汇演,传唱各类红色经典歌曲。

活动现场,一首《少年中国梦》拉开了歌咏汇演的序幕。紧接着,《追寻》《灯火里的中国》《游击队歌》《把一切献给党》《保卫黄河》等一曲曲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陆续唱响,学生们用歌声展示了知党爱党、永听党话、永跟党走的精神风貌。演出气氛欢快热烈,激昂向上,充分表达了全县广大中小学生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之情,赞颂新时代、新生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今年以来,安溪县各级各类学校纷纷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童心向党”教育实践活动,重温党的百年历程,引导未成年人铭记革命先烈光荣事迹,倍加珍惜今天幸福生活,不断增进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华民族的情感,树立人生志向。

1  2  3  4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