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泉州时政 > 科教文卫 > 正文
截至12日凌晨四点 泉州核酸采样应急队共采样30230人次
www.fjsen.com 2021-09-12 16:43:27  谢玉妹 许雅婷 曾婧琦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穿戴防护服 福医二院 供图

东南网9月12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 通讯员 许雅婷 曾婧琦)11日清晨,由5个核酸采样队、1个核酸检测队组成的泉州支援莆田应急队,共244人从泉州出发支援莆田。总领队由有着支援武汉抗疫经验的福医二院护理部主任谢宝缘担任。

9月10日晚6时多,福医二院接到省卫健委通知,要求组建50人的核酸采样应急队支援莆田。接到通知后,医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各部门立即启动应急程序,快速集结应急队伍,召开工作部署会,筹备医疗及生活物资,随时待命。

9月11日凌晨五点半,泉州支援莆田应急队根据卫生部门通知,清晨出发支援莆田。其中福医二院核酸采样应急队一共57人(队员50人,队长/副队长、联络员、院感专员、后勤保障等7人)。当天上午8时,应急队紧急集结后,从医院东海院区出发,与泉州其他应急队汇合后,整队前往莆田仙游。

1   2   3   4   5   6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