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福建日报看泉州 > 正文
惠安县联合东南网推出抗疫漫画海报
www.fjsen.com 2022-04-01 17:47:02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厝边头尾,飒飒来做核酸检测”“宅家抗疫保健康 共同坚守更惠安”“科学防控 共战疫情”……连日来,惠安县围绕疫情防控主题,陆续推出一系列地方特色的漫画海报,传递抗疫“最强音”,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精神力量。

从核酸检测到封控区、管控区的防控要求,从全县上下奋战防疫一线到居民宅家抗疫,惠安县委宣传部联合东南网策划挖掘平凡岗位上汇聚的不平凡抗疫力量,结合科普防疫、惠安女元素,用可爱的Q版漫画形式创作主题海报,讲解防疫知识、记录战“疫”掠影,有效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为助力疫情防控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扫码浏览系列海报。(东南网记者 林杰)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