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泉州高速手绘漫画助力交通安全宣传
www.fjsen.com 2022-05-12 23:1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12日讯(通讯员 陈琼兰 杨世阳 本网记者 陈诗婷)交通法规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开车时打电话、没有系好安全带、疲劳驾驶、酒后开车等不遵守交通法规、不良的驾驶习惯都是造成交通事故的主要因素。

如何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保护生命和财产安全呢?在全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来临之际,泉州高速组织职工创作了一组漫画,提醒每一位交通参与者在通行高速公路时注意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参与交通,通过了解安全隐患,掌握安全行车、降低交通事故灾害风险的技能,确保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健康安全,共同营造安全、文明、有序、和谐的高速公路交通环境。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