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泉州洛江区 > 社会民生 > 正文
名单公布!2022年洛江区“疫情防控优秀社会志愿者”
www.fjsen.com 2022-05-18 12:17:54   来源:洛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2022年3月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区广大志愿组织和社会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奋力扛起阻击疫情的责任与担当,用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在战“疫”中闪光,涌现出一大批无私奉献、共战疫情的优秀志愿者。为鼓舞士气,凝聚起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经各乡镇(街道)、各志愿服务组织推荐,区委文明办、区民政局、团区委、区志愿者协会审核,决定通报表扬郭振峰等100名2022年洛江区“疫情防控优秀社会志愿者”,并发给荣誉证书。

希望受表扬的志愿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全区各志愿服务组织要继续践行雷锋精神,助力疫情防控,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主线,组织动员广大志愿者弘扬志愿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

微信图片_20220518091310.png

2022年洛江区“疫情防控优秀社会志愿者”名单

微信图片_20220518091407.jpg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