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到德化 来一场星空下的露营
www.fjsen.com 2022-05-20 22:15:00  陈培源 李宏图 许华森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九仙山帐篷营地。主办方 供图

东南网5月20日讯(本网记者 陈培源 通讯员 李宏图 许华森)5月19—20日,2022年“山海泉州露营生活节”暨德化全域旅游宣传系列活动在德化县举行。

此次活动以“星空下·山海间 享受美好旅程”为主题,活动包括2022年山海泉州露营生活节暨德化全域旅游宣传系列活动开幕式和“星空下·山海间 享受美好旅程”泉州露营生活篝火晚会两大部分。

在开幕式上,举办山海泉州文旅及露营资源推介、泉州山海联动合作签约、厦门大学管理学院与德化县人民政府的校地合作签约、“星空下·山海间”泉州露营生活节短视频大赛启动以及山海泉州露营生活展等。

1  2  3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