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正文
白天偏热早晚凉 早晚气温变化大需防感冒
2022-09-28 11:54:3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薛逸群    我来说两句
    

最近的天气,有热有凉,清晨和夜晚需要添长袖,白天热如夏日。昨天早晨全市大部分地区以多云到阴的天气为主,气温在23℃~26℃,体感凉爽舒适,大家仿佛觉得秋天近在眼前。可是太阳公公强加“戏份”,午后大部分乡镇最高气温升至30℃~34℃,又晒又热,让人深深体会到“秋老虎”的余威还是很强大的。

预计未来三天,我们仍处在副热带高压的控制下,天气以多云为主,白天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3℃~35℃。最近天气干燥,小伙伴们要多补充水分;昼夜温差较大,要根据天气变化适时增添衣物。泉州沿海风力仍较大,大家注意防范沿海大风对航运、滨海旅游和近海养殖等行业的不利影响。(泉州晚报记者 陈小芬)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9月28日 多云 25℃~34℃

9月29日 多云 25℃~34℃

9月30日 晴 25℃~34℃

10月1日 晴 25℃~33℃

10月2日 晴 25℃~34℃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