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高速上的风雨逆行者
www.fjsen.com 2023-07-28 22:50:50  陈诗婷 曾宣宣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工作人员协力扶起倾斜树木。泉州高速公司 供图

东南网7月28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曾宣宣)今天9时55分,“杜苏芮”在泉州晋江登陆,狂风暴雨来袭。有这么一群人逆向而行,只为高速公路平安、快速恢复通行,他们来自福建高速集团泉州分公司。

由于风力极强,且伴有强降雨,高速沿线出现树木倒伏、散落枝叶、道路积水等现象。在党委领导班子带领下,福建高速集团泉州分公司全员出动。

当天,安溪支线高速虎县山隧道上行出口发生水毁,养护中心、道路保障中心立即赶往清理水沟,安排挖掘机清理土方,及时排水。南安成功站路边绿化行道树倾倒,堵塞交通,工作人员协力扶起倾斜树木。晋江南收费站现场公示牌和树木倾倒,收费员迅速将硕大铁牌扶起,在雨中合力支撑树木。南惠支线隔音板掉落养护人员赶往现场清理路面,南安乐峰所外匝道收费员化身“大力士”清理受损铁皮,机电维护中心第一时间安排人员排查隧道中压电缆受损情况。综合调度大厅内,“12122”服务电话激增,调度员们密切跟踪台风动态,耐心解答司乘人员疑问。

目前,福建高速集团泉州分公司累计出动773人,其中,应急抢险人员道路保障中心92人,各征管所270人,养护外协队伍173人,养护站109人,机电维护中心69人,达顺公司60人,出动各类抢险车辆装备74台次。

“下一步,我司将持续组织党员职工干部加入抢险行列,用实际行动筑牢汛期安全堡垒,保障高速公路安全畅通。”福建高速集团泉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1   2   3   4   5   6   7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