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2023年度泉州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基层宣讲活动(惠安专场)举行
www.fjsen.com 2023-08-17 11:06:38  林杰 刘宝慧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新时代好少年事迹分享。东南网记者 林杰 摄

东南网8月17日讯(本网记者 林杰 实习生 刘宝慧)8月16日上午,2023年度泉州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基层宣讲活动(惠安专场)在惠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大讲堂举行。

致敬道德模范,礼赞身边好人。宣讲现场,宣讲员、惠安山霞中心小学教师欧阳薇以《刺桐花开别样红》为题,讲述了第五届“美丽惠安人”道德模范杨友诚自掏腰包,坚持种树近三十年的感人故事;宣讲员、惠安广海幼儿园教师施晓丹以《一日夫妻百日恩,妻子用爱谱写人间真情》为题,讲述第五届“美丽惠安人”道德模范庄小虹不离不弃照顾尿毒症丈夫十三年的感人故事;宣讲员、螺阳镇派出所干部何勇杰以《诚以待人,信义立心》为题,讲述福建省第七届诚实守信道德模范、福建好人林和辉身残志坚,扶弱助困的感人故事;宣讲员、惠安紫山中心小学教师林小燕以《行善30多年 感恩故土回报家乡》为题,讲述了福建省最美家庭、第七届泉州市道德模范林闻绿行善30多年,感恩故土回报家乡的感人故事;宣讲员、惠安县融媒体中心主持人朱琪博以《危急时刻勇担当?舍己救人不言惧》为题,讲述了中国好人、福建好人、第五届“美丽惠安人”道德模范高威抢险救援17年、投身消防事业的感人故事;第五届泉州市新时代好少年代表、惠安科山中学黄愈芳同学则以《南音雅韵·传承非遗》为题,和大家分享了学习南音的点滴故事。

1  2  3  4  5  6  7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