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专题> 2014泉州群众路线> 基层风采 > 正文

泉港区:深入践行群众路线 奋力开创发展新局面

qz.fjsen.com 2014-03-05 17:21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实打实:

领导带头 服务中心

围绕“为民服务走前头,深化改革当标兵”、“全市学其伟,泉港要先行”等活动载体,泉港要求各级党组织根据自身条件找准切入点开展活动,既把“规定动作”抓扎实,又使“自选动作”有特色。

泉港提出,活动中各级领导机关、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在活动中先行一步、示范表率,通过带头深入学习,带头听取意见,带头交心谈心,带头撰写检查材料,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带头整改落实,带头指导下级单位开展活动等方式,一级带着一级干,推动形成齐心协力反“四风”,同频共振转作风的生动局面。

今年是泉港“二次创业”跨越年,产城联动发展改革试点、社会事业进步等工作任务非常繁重。为此,泉港要求各级各单位要把开展好活动与全面深化改革紧密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让活动每个环节、每项措施都为中心工作服务,并把党员干部在活动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用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检验活动成效。

在推动教育实践活动中,泉港将选派督导组到各区直单位和企事业单位以及各镇、街道,从严督导、从实指导。该区还将向群众公示整改任务书、时间表以及整改方案和结果,并让群众对解决问题、改进作风情况进行民主评议,力求整个活动开展做到学习教育“深”,听取意见“广”,查摆问题“准”,开展批评“真”,整改问题“实”,建章立制“全”。

(尤惠艺 庄子瑜 庄国辉)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