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专题> 2014泉州群众路线> 先进人物 > 正文

立足行业特点志愿服务11年 百名义工进社区

qz.fjsen.com 2014-03-05 09:24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电力义工为结对户排查用电安全隐患

核心提示

今天是学雷锋日。为了大力弘扬并践行雷锋精神,连日来,我市各界纷纷开展各种活动,向困难者施以援手,为贫困家庭捐款捐物,开展志愿活动……一件件平凡却暖心的身边小事,一个个付出却不求回报的忙碌身影,一群群受助与助人相互交织的人们,汇聚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的洪流,为建设和谐社会而添砖加瓦。学雷锋,时刻在行动。

本报讯 (记者 李凯龙 廖培煌 陈小阳 通讯员 陈珍妮 实习生 黄奕群 文/图)“许师傅,帮我看看这电磁炉怎么没反应?”“小陈,我家厨房的电灯开关老出问题,能上楼帮我看看吗?”昨日,市区圣湖小区的广场上热闹非凡,原来,泉州供电公司电力义工服务队正在进行志愿服务,为社区居民免费维修小家电、优化内部线路、发放节能灯泡,并慰问了贫困户。

百名义工 服务社区

昨日,泉州供电公司2014年学雷锋志愿服务启动,该公司义工服务队的上百名志愿者,在市区北门、圣湖等地,慰问孤寡、残疾家庭,还入户为居民们检修线路、排查隐患。

据该公司团委副书记何珊介绍,公司义工服务队成立于2003年3月,是我市首批批准注册的志愿服务集体。服务队立足行业特点,开展义务电力服务、扶贫济困及环保宣传等活动,并与6个社区建立定点结对服务。目前,该队伍网络注册义工达959名。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