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专题> 2014泉州群众路线> 泉城动态 > 正文

泉州市交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qz.fjsen.com 2014-03-06 07:31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泉州市交通委召开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东南网3月6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 通讯员 庄爱萍 林泳坤)记者从2月28日召开的泉州市交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获悉,泉州市交通委正式启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间从2014年2月下旬开始至9月底前基本结束,具体到每个单位,集中教育时间不少于3个月。动员大会结合交通运输系统工作实际,对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并作出具体安排。

据悉,此次教育实践活动参加对象是泉州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该委党组已经率先启动了教育实践活动,接下来各党委(总支、支部)、各县(市、区)公路分局支部将相继启动,形成自上而下、上级带下级、一级抓一级,统一部署、梯次展开、压茬进行的活动组织形式。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泉州市交通委已成立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内设综合组、联络组、宣传组等多个工作组具体开展工作,相关工作组的工作职责和工作制度都已明确。该委还配备了专门的办公场所,给足相应的办公条件保障,确保活动持续开展。

今年,泉州市交通委已经明确要着力打造“综合交通、快速交通、智慧交通、绿色交通、平安交通、和谐交通”,构建“公众便捷出行服务体系”和“现代交通物流服务体系”。“这目标的实现离不开全市‘交通人’的不懈努力和艰苦奋斗”,泉州市交通委党组书记、泉州市交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林晋炼表示,针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泉州交通委将搞好一系列具有交通特色的“自选动作”,以“为民服务走前头,交通强市当标兵”为主要载体,提高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能力,推动泉州交通运输强市建设。

林晋炼在动员大会上指出,泉州市交通委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坚持为民利民便民,研究解决基层和群众比较关注的交通工程项目建设、交通行政处罚裁量权、公路提级改造、公交优先发展、出租车规范经营、车船外挂等相关内容,本着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原则,切实落实交通运输各项民生政策。林晋炼还强调,教育实践活动应坚持正面教育为主、坚持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讲求实效、坚持分类指导、坚持领导带头等原则。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