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专题> 2014泉州群众路线> 泉城动态 > 正文

台商区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开好局 行政村都有代办点

qz.fjsen.com 2014-03-21 15:52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游怡冰 通讯员肖林 林晓文 陈俊辉)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台商投资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发挥表率作用,扎实开展“四个一”活动,即进行一次集中学习交流、组织一次集中革命传统教育、开展一次集中走访调研、开展一次上党课活动,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开好局、起好步。

在开展集中走访调研过程中,台商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分工,牵头分管区直部门赴挂钩联系基层、重点工业企业、在建重点项目和帮扶农村、贫困户等一线,广泛征询党员、群众、基层干部、企业负责人等各方面的意见建议335条,为做好新区开发建设各项决策工作提供依据。

围绕联系服务群众,台商区党工委着力强化村级组织“基本队伍、基本阵地、基本保障”建设,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特别是在强化基本阵地建设方面,台商区创新农村基层社会管理工作机制,规范服务平台,对区直部门、乡镇在村级设立的各种办事机构和相关服务平台进行整合,并按“一厅二栏三室四统一”标准进行规范化建设,“一厅”即便民服务大厅,开设柜台“一站式”服务;“二栏”即公开栏、宣传栏;“三室”即设立工作室、接待室、档案室;“四统一”即统一名称、统一标识、统一上墙、统一簿册。截至目前,全区78个行政村已全部设立村级便民服务代办点。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