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专题> 2014泉州群众路线> 泉城动态 > 正文

泉港区领导领“作业”带头促整改 村村结对群众受益

qz.fjsen.com 2014-04-04 16:14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领导领“作业” 带头促整改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泉港区通过多种途径征求群众对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在“四风”问题方面的意见建议,并按照边学、边查、边改的要求,将反映比较集中的意见建议进行责任分解,给所有处级党员干部布置“作业”。

活动开展以来,泉港区26名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深入7个镇(街道)、100个村(社区)、26个联系点和部分企业、学校调研,主动查找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的“四风”问题及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共收集意见、建议200多条。经过汇总整理,对群众反映比较集中的15类43条意见进行责任分解,由区直各部门和各镇(街道)分头完成。同时,对这些问题进行提炼升华,确定28项边学边改项目,由处级党员干部每人带头领“作业”,分别督促落实。

帮带在一线 干部挂钩贫困户

前黄镇古巷村的吴成辉真切地感受到区领导和科级干部挂钩帮扶活动的温暖。43岁的吴成辉与妻子因为疾病生活不能自理,大女儿去年意外溺水身亡,小女儿刚刚上幼儿园,领导干部主动到吴成辉家里了解情况,并为他们送上大米、豆油等食用品。

据了解,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全区30名处级领导(26名党员)和473名科级干部挂钩帮扶976名贫困户,不仅对他们的生活倍加关心,更是把“增强造血功能”、“靠自己骨头长肉”的理念深入灌输到贫困户心中。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