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专题> 2014泉州群众路线> 泉城动态 > 正文

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 石狮法院院长带头上党课

qz.fjsen.com 2014-04-17 20:48  叶少波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17日讯(通讯员 叶少波 本网记者 谢玉妹)4月16日下午,根据石狮法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部署,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林明容以《深入落实和贯彻和落实党的群众路线》为题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教育党课。

林明容围绕党的群众路线的历史发展过程、党的群众路线发展的新特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整肃“四风”的思路与措施等四个方面,以自己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切身体会,结合法院工作实际,进行了细致讲解。

他强调,石狮法院干警要结合法官进社区活动的开展,坚持每周进社区(村)值班,协助社区(村)做好矛盾纠纷化解、法律知识宣传等工作,切实把党的群众路线这个法宝运用到工作实际中,做好人民的好法官、好帮手。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