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专题> 2014泉州群众路线> 泉城动态 > 正文

鲤城海滨街道强化治安巡逻 巡逻车配上了灭火器

qz.fjsen.com 2014-06-17 09:37:20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鲤城海滨街道强化日常治安巡逻工作

巡逻车配上了灭火器

“真的非常感谢,如果不是你们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后果不堪设想!”陈阿伯激动地说。不久前,家住鲤城区海滨街道一堡巷的陈阿伯家里发生火灾,街道军警民治安巡逻中队接到火警报案后,在消防车到来之前,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将火扑灭。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海滨街道党工委为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从4月份起,将街道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结合到治安巡逻中队日常巡查之中,为治安巡逻中队的巡逻车配备干粉灭火器,为每个队员配备对讲机,对讲机信号与派出所指挥中心信号联通,一接到火警,巡逻车便可及时赶到现场,扑救火灾,为街道居民的生产、生活安全带来多一重保障。

“下阶段,我们将继续加强巡逻中队的业务培训及警务技能培训,加大巡防力度,提高路面见警率,做服务群众的好公仆”。海滨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本报记者 赵轲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