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专题> 2014泉州群众路线> 泉城动态 > 正文

惠安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

qz.fjsen.com 2014-06-12 11:44:2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持续回头看 精神再提振

惠安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

本报讯 日前,惠安县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贯彻落实中央教育实践活动视频会议和省委、市委有关部署精神,回顾总结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工作,部署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为第二环节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基础。

自3月4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式启动以来,惠安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各项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该县各级各单位一把手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强统筹谋划,坚持以身作则,发挥“标杆”作用,引领和推动本级本单位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深入开展。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入讨论,不断夯实为民务实清廉的思想基础;围绕聚焦“四风”问题,全方位、多渠道广泛深入听取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坚持知行合一,把开展“五走五促五满意”和进村入户活动作为深入基层直接服务群众的重要实践,在服务群众中弘扬优良作风;认真组织“回头看”和自查自纠,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坚持边学边改、立说立行,全部完成筛选确定29个项目作为首批边学边改项目。

下阶段,惠安县将针对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和切身利益问题筛选确定一批边查边改项目,县处级领导干部每人确定一个“立即改”项目,立说立行、即知即改,能解决的问题,抓紧解决,能办的事,马上就办,不等不拖,让群众看到作风改进的新气象新变化。

为此,该县要求,要思想再统一,精神再提振,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吃透中央和省委、市委精神,把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要求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抓好思想再动员,克服“差不多”、“闯关”、“过得去”等错误认识,认真对照问题、深入剖析整改,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问题再查摆,薄弱再回炉,认真总结不足,举一反三、分析原因、追根溯源,坚持时间服从质量,不赶急图快,确保规定动作一个不落,推动第一环节“回头看”工作深入开展。要措施再明确,重点再突出,继续深入查摆“四风”问题,开诚布公开展谈心交心,敢于亮丑对照检查材料,动真格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落实边查边改,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第二环节工作。要领导再强化,督导再加强,切实把压力转化为开展好活动的活力和动力,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惠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