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专题> 2014泉州群众路线> 泉城动态 > 正文

泉港警方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qz.fjsen.com 2014-06-27 15:45:45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泉港警方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帮农民工追欠款 给特困户送温暖

本报讯 (记者吴志明 通讯员林碧峰 张俊为 庄小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泉港公安分局经侦大队以着力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为目标,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满意作为衡量和检验经侦工作的根本标准,紧密结合经侦业务工作,通过开展一系列工作,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切身利益问题。

“送种子下乡”服务民生。4月1日,经侦大队党支部联合区农林水局、前黄镇政府深入凤林村,为村民集中发放优质良种,并宣传教授涉农违法犯罪活动预防、合同诈骗预防以及种子、化肥、地膜等农资真伪鉴别的相关常识,发动群众举报涉农制假售假违法犯罪活动。

“为农民工追欠款”解民忧。群众王某胜被拖欠工程余款2万多元长达两年,多次讨要未果。这些钱对家庭困难的王某胜而言,既是其父亲的治病钱,也是孩子的学费。经侦大队支部书记陈秋荣了解事情原委后,于5月27日邀请相关部门及双方当事人,协商解决工程余款事宜。经过3个小时说服教育和协商,最终把此项工程余款当场结清。

“扶贫关怀”送温暖。结合分局“百名民警进百村办百事”的活动,经侦大队针对沙格村、柯厝村等部分孤寡老人家庭生活特别困难的情况,支部发动全体党员、民警和工作人员捐款3000余元,于6月初为6户特困户送去慰问品及慰问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