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专题> 2014泉州群众路线> 泉城动态 > 正文

福建省委教育实践活动办来泉开展群众路线调研

qz.fjsen.com 2014-07-18 17:20:0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省委教育实践活动办来泉开展调研

本报讯 (记者彭斌 通讯员刘建锋)15日—17日,省委教育实践活动办来泉调研检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调研组深入市公安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鲤城区、石狮市等单位和县(市、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等工作的汇报。

目前,我市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工作已全面铺开。市委常委班子和市政府、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党组已全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各县(市、区)、市直单位将于7月底前全部完成,乡镇和村、社区等基层组织将于8月陆续召开。同时,在活动开展过程中,我市共有2.8万名干部走村入户,解决社区民生问题1460个,为群众办好事实事10305件;全市各地各单位累计解决“四风”突出问题1697个,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1236个;选派224名优秀机关党员干部驻村任职,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

调研组充分肯定我市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表示我市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健康有序,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动真格有辣味,整改落实措施针对性和操作性强,希望我市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聚焦反对“四风”问题,扎实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