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拍案说法 > 正文

执行追捕任务时厦门遇车祸 安溪两警务人员殉职

2012-02-28 07:17:52 董加固 陈邵珣 黄谨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颖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事发现场是一个急弯处

▲网友在微博上发布的事故现场照片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闽南版2月28日讯(记者 董加固 陈邵珣 黄谨 实习生 林小霞 林莹莹 文/图)

【核心提示】

昨日凌晨3点02分,安溪西坪派出所值班民警黄亚和,接警设卡拦截一伙从芦田镇而来的盗贼。

这次设卡,黄亚和带上年仅22岁的实习生林木森、38岁的协警廖远贞。

嫌疑车出现后,猛然冲关,并一路逃往厦门同安;途中,歹徒开车撞击警车;事发前,歹徒从车上扔鸡鸭等,并S形频繁变线,试图摆脱追击。

3点42分,当警车追击至厦门同安城区银湖桥北侧桥头时,嫌疑轿车变线时撞上路边防护墙后滑停,紧追其后的警车躲避不及也撞上防护墙侧翻,民警黄亚和当场失去知觉,后受伤,而林木森、廖远贞却不幸身亡。

接报后,省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厅长牛纪刚,泉州市委书记徐钢,市长黄少萍,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昆贞等领导先后作出指示,要求全力做好受伤人员救治和牺牲人员家属安抚工作,上足一切手段追捕犯罪嫌疑人。

泉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林锐立即召集相关部门召开紧急会议,部署救治、善后和抓捕犯罪嫌疑人等工作,随后率员赶往安溪指导处置工作。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