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便民信息 > 正文

泉州今天再升温最高17℃左右 风力减小天气转好

qz.fjsen.com 2014-01-27 08:48  彭思思 吕波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昨日下午,泉州湾跨海大桥几乎被隐去

1月24日下午,同一地点,泉州湾跨海大桥清晰可见

东南网1月27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见习记者 彭思思 吕波 文/图)天气忽冷忽热的,一天之间就在冷暖模式间自由切换,速度快得让人跟不上节奏。节前最后一个周六,温暖舒适,白天市区最高温达到21℃,都有点春天的味道了。可周日一早,天气就泾渭分明地呈现变化姿态。

昨天一早,天色阴沉沉,受弱冷空气影响,晴好转为阴天,气温有所下降。截至昨日17时,市区最高温不到17℃,温度最高的安溪也不到20℃,沿海出现了8~9级的东北大风,夜里云系较多,低温寒冷。

但今天白天,冷空气逐渐减弱,天气将拨云见日,转为晴好,气温也开始回升。明天开始,气温又回归20℃了,风力也将有所减小。

据悉,截至昨日20时,市区4个空气监测站检测显示的空气质量都为轻度污染。据泉州气象台检测,昨日早晨崇武气象站的能见度最低不到2公里,能见度和湿度符合霾的标准,而泉州其他监测站能见度都在10公里以上。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污染物是从北部吹来,冷空气自北而南,在它到来前期,静稳的天气使得污染物在低层空气堆积,但后期随着冷空气大风吹动,污染物将扩散,能见度较低的情况会有所减轻。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