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永春举行人才招聘会 用工环境好村民家门口就业

qz.fjsen.com 2014-02-08 14:42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越来越好的用工环境吸引村民选择在家门口就业

本报讯 近年来,随着用工环境的好转,一些原本远赴他乡就业的村民越来越多地选择在家门口上班。春节期间,永春县工业园区大门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该县的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在这里举行。

“如今永春的就业环境越来越好了,在家门口上班挺好的。”刚在一家纺织企业咨询并登记信息的小颜告诉记者:“以前都跑到外地去打工,虽有多赚一点,但在外花销大,刚才询问了永春这家公司,工作环境和待遇我感觉很满意,今年打算在老家上班了。”

据不完全统计,在招工当日,共有51家企业到场参加,提供4000多个就业岗位,3500多人到场求职,目前已有1937人与用工单位达成应聘协议。今年从广东等地回归的应聘人员明显增多。

(记者 林劲峰 通讯员 姚德纯 文/图)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