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百姓呼声 > 正文

两少女见神秘男子留家书出走 盼知情人提供线索

qz.fjsen.com 2014-02-27 09:03  史国亮 田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警方调取监控,查看到两个女孩子1个多小时的行踪(监控截图)

东南网2月27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史国亮 田米 实习生 喻兰 通讯员 王文明 文/图)“对不起爸爸妈妈,你们辛辛苦苦把我养大,我竟然做出让你们伤心的事。我只能做一个不孝的人了,对不起。”

前天上午,留下一封“道歉信”后,南安14岁的陈文美与15岁的刘巧这对好朋友结伴出走。

南安警方通过监控,发现两名女孩从前天上午7时至8时10分的踪迹,还发现两名神秘男孩与女孩有过碰头;家长通过QQ,又发现一名似乎知情的神秘男子。

警方初步锁定两名少女还在晋江,希望知情人士尽快与水头派出所联系,电话为0595-86998189。

留书一封 两女孩离家出走

前天上午8点半,在水头镇打工的贵州人刘先生,接到女儿学校老师的电话:上午7点本出门上学的女儿刘巧不见了。

住在不远的同乡陈先生的女儿陈文美也失踪了。两人很要好,又是同班同桌。陈先生的女儿临走前还留下那么一封“道歉信”。

上午11点,两户家长赶到女儿就读的小学,直至下午3点,始终没有消息,只好求助水头派出所。

民警一面调查情况,一面下发协查通报,并调取周边监控展开侦查。

监控显示 出现两神秘男子

调取监控,民警发现两名女孩的踪迹。

当日上午7时许,两名女孩一出门,便相约在居住地水头镇龙风村风吹鼓附近的一处黑网吧内相聚。

过了20多分钟,她们走出网吧,向水头镇区方向行走。至上午7点53分许,二人又出现在水头汽车站附近,进了车站。等女孩再次走出车站时,身边有两名年轻男孩陪同。

之后她们登上水头往晋江安海的专线班车,其间两名男子上车后又下了车;至8点10分,她们在安海汽车站圆盘处下车。

这是女孩最后出现在监控录像中。

通过QQ 又现一神秘男子

两天来,陈先生一直登着QQ,等着女儿的消息。陈先生说,昨天,他在女儿的QQ空间里看见一个神秘电话号码,归属地为厦门,拨打过去,接听者是一名男子。得知陈先生在寻女,对方立马挂掉电话并关机,这让陈先生更加心急如焚。

据两户家长介绍,陈文美,今年14岁,另一名女孩叫刘巧,今年15岁,就读于水头镇风吹鼓紫封小学五年级,老家都在贵州毕节,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陈先生说,女儿性格外向,平时也很懂事,爱帮家里做活,给她零花钱,她反而给他买烟。但这段时间,陈先生也发现女儿有点奇怪,老是神神秘秘,什么话都不说,还申请了5个QQ号,在家里玩电脑总把聊天记录删掉,出走前也删了爸爸的QQ号。

女儿的同学透露,陈文美曾表示要去山东走走,还交代同学帮忙收好书本。陈先生很后悔,因为最近有同乡来访,没来得及与女儿谈谈心。而刘先生说,他的女儿比较内向,自己平时和女儿沟通不多,女儿走的时候还带着身份证,但是不知道她身上有没有带钱,他非常担心。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