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便民信息 > 正文

泉州天气今明无雨气温略回升 周三将迎短暂降雨

qz.fjsen.com 2014-03-10 09:14  彭思思 谢明飞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昨天17点18分,泉州市区上空阳光透过云层

东南网3月10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见习记者 彭思思 记者 谢明飞 文/图)春寒料峭也不比三九严寒逊色,持续了几天的阴雨冷风吹,依然是让人冻手冻脚。就拿周六来说吧,阴云阻隔了阳光,持续的降水天气也使得温度无力回升,白天市区的最高温还不到11℃。还好,从周六夜里逐渐雨止,昨天早上一起来,就跟大好阳光打了个照面,阴到多云的天气仍不掩阳光,把桌上的盆栽拿出去晒了一天太阳,觉得那一抹绿意也可爱了许多。仰头望去天空不时亮出一抹蓝,气温也开始逐步回升,这才是周末应有的态度嘛。

今天,仍将是多云到阴的天气,最高温度在14℃左右,气温继续回升中,明天的最高温还有望接近20℃。但就是受冷空气的影响,今明两天沿海的最大风力将有8级左右,大风呼呼吹,让人无法感觉到实实在在的升温。

本周,泉州还将会有雨水和冷空气来“打酱油”。泉州市气象台的小林说,本周三开始,泉州将有一次短暂的雨水过程,到了周四,伴随着雨水,还将有一股冷空气来袭,高温影响不大,但未来两到三天的最低温度都会有所下降。所以,本周如果有晾晒工作,或出行计划的朋友们,今明两天得抓紧开展咯,否则就要等到周五了。

泉州市区AQI日报(3月8日数据)

监测点位 AQI 首要污染物 状况

涂山街(鲤城) 18 无 优

津头埔(丰泽) 18 无 优

万安(洛江) 19 无 优

市区平均 18 无 优

对照点 8 无 优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