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12岁辍学少年赌气不归家 妈妈无奈警报求助

qz.fjsen.com 2014-03-22 11:50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辍学少年不归家 妈妈无奈把警报

早报讯 (记者 吴水保 通讯员 陈维维 王婷婷)务工父母疏于管教,12岁的男孩小刚(化名)贪玩辍学,母子争吵后,他赌气离家到同学家过“网瘾”。前晚10时许,晋江民警找寻13小时后,将小刚安全带回家。

“我的儿子不见了,他离家出走了。”前日上午9时许,四川籍妇女汪某到晋江金井派出所报警,称她做好早点后,到房间欲叫醒孩子,没想到孩子竟不在床上。接警后,民警将汪某儿子小刚的照片复印后,交给巡逻民警,让他们留意观察。

13小时后,当晚10时多,在辖区中兴路,民警看到小刚在路边和一名男孩嬉笑打闹。原来,小刚很早起床,到另一名同样辍学的同学小徐家上网,原本打算过把“网瘾”,到中午就回家,没想到乐不思“家”。

据了解,事发前一天晚上,母子俩曾因辍学之事大吵一架,小刚扬言要离家出走,第二天趁母亲还在睡觉,真的赌气离家了。

在派出所里,小刚不以为意,仍与小徐兴高采烈地交谈,还嚷嚷母亲大惊小怪。后经民警教育,小刚略有收敛,明白了自己的过失。领回儿子后,汪某表示日后会加强与孩子的沟通。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