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德化选派农民上大学 为农村培养更多“田秀才”

qz.fjsen.com 2014-03-26 15:30  李宏图 郑兴丁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26日讯(福建日报通讯员 李宏图 郑兴丁)“授之以渔,助推农民成就梦想”,是德化县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办的一项为民实事,目前,已选派60名农村优秀人才参加大专学历培训。

德化县领导走访了547家农民专业合作社,发现合作社普遍缺乏实用技术人才。县里在选派农民上大学的同时,还组织“土专家”“田秀才”参加专业技术职称培训等。正在福建农林大学参加学习的曾华清,是德化县中草药协会负责人。25日,在接受采访时,他激动地说:“感谢政府,让咱农民也能上大学!”

如何从“大城关”入手,推进城乡统筹,走集约智能绿色低碳新型城镇化道路?如何解决进城务工人员住房问题?……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中,县委常委会把收集到的10个方面30条建议意见作为整改重点,立说立行,马上就改。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