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石狮将建缝纫机时尚公交亭 站牌像宝塔线卷

qz.fjsen.com 2014-04-10 15:13  华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石狮将建缝纫机时尚公交亭

站牌像宝塔线卷、立柱像四根缝衣针、凳子如绕线轴

方案一:注入“缝纫机元素”

方案二:注入“针元素” 

东南网4月10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华健 文/图)今年6月底前,首批时尚公交站台将与石狮市民见面啦!

据悉,石狮市区每天有100多辆公交车驶过,而现在的公交站亭,都是临时简易站点,没有遮阳棚、候车椅。为此,石狮交通部门拟在13条主要道路建设公交候车亭,一期建设八七路、东港路、子芳路、南洋路等4条道路共78座公交候车亭,计划投资900万元,于今年6月份前完工后投用。二期建设香江路、濠江路、南环路、石泉路、北环路、宋塘路、宝岛路、石狮大道、拥军路等9条道路共85座公交候车亭,计划投资1100万元,于今年年底前完工。

石狮交通运输局一负责人透露,公交亭将注入与石狮服装产业相关的时尚元素。第一种是“缝纫机元素”,提取缝纫机最有特色部件和形体为设计元素;另一种是“针元素”,将针作为公交车亭的支柱,体现服装为石狮市支柱产业,顶棚以飘动的面料为设计原型,体现这座服饰之都特色,也喻示未来更充满活力。公交亭目前正进行招投标等前期准备工作,很快将进行施工建设。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