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便民信息 > 正文

晋江两路公交首末站移至宝龙城市广场 方便市民

qz.fjsen.com 2014-04-09 09:21  陈建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显眼的指示牌上附有详细的公交线路

东南网4月9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陈建辉 文/图)即日起,在晋江宝龙城市广场吃喝玩乐后,出门就能搭上回家的公交车了。昨天,记者从晋江公交公司了解到,4路、18路公交首末站移至宝龙城市广场。

宝龙城市广场靠近长兴路一侧的广场上就能看到路口那显眼的指示牌,提醒这里是4路和18路公交首末站,并有详细的公交线路。广场上,目前还停放了不少电动车,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李先生介绍,这块空地很快就将腾出来建设一个简易站房,方便公交司机发班间隔喝口水歇个脚。

李先生介绍,考虑到来这儿吃喝玩乐的人很多,加上周边各大楼盘已在陆续交房,周边市民坐公交不便,就将公交开到了超市门口。

4路原首末站在万达广场附近,这次将首末站沿世纪大道向南延伸至宝龙城市广场,中间还停靠锦绣小区、财政局、体育馆3个站点。而18路原首末站在曾井公交站(长途车站),这次延伸至宝龙城市广场,中间还停靠计生委、高霞路口、公安局、世纪公园和利郎5个站点。调整后,发班间隔、时间和票价均不变。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