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等不到的7路公交车 晋江市民被线路牌“忽悠”

qz.fjsen.com 2014-03-03 09:08  陈建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位于晋江世纪大道梅岭街道文体活动中心门口的公交站点,7路线路牌显示有“万达广场”

东南网3月3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陈建辉 文/图)昨天中午,市民胡先生在晋江世纪大道万达广场公交站等了近一个小时,还没见到7路公交的身影。原来7路公交停靠的万达广场站在湖光西路上。

记者现场发现,有两个“万达广场站”,分别位于湖光西路和世纪大道,在世纪大道梅岭街道文体活动中心门口的“万达广场站”站牌上,有8条晋江公交线路和3条泉州公交线路,其中4路、7路、17路和22路均标有“万达广场”站,但等了半天,也不见公交前来。

附近载客的摩的师傅万先生说,有时还能看到4路,其余3条公交线路从不途经停靠,因此不熟悉线路的乘客常常在此傻等。

记者在现场观察发现,4路和22路公交的终点站都在世纪大道万达广场,但公交一到终点站就都顺着石鼓路等方向开走了,并没有停靠梅岭街道文体活动中心一侧的万达广场站。而7路和17路直行湖光西路—桂华路,并没有停靠世纪大道两侧的公交站台。

对此,晋江公交公司表示,公交站台设施维护由中标广告公司负责,估计是工作疏忽所致,7路和17路线路牌应该挂在湖光西路的万达广场站,而4路和22路走石鼓路等方向,是因为万达广场附近没有足够大的停车场地。对此,晋江市市政园林局工作人员庄先生介绍,将立即通知相关广告公司前往现场查看并改正路线牌。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