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专题> 2014海博会> 海博快讯 > 正文

四大商业模式创新助力 时尚石狮逐梦东方米兰

qz.fjsen.com 2014-04-18 15:56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四大模式助推升级

近年来,创新商业模式以前所未有的规模和速度改变着纺织服装的行业格局。今年海博会期间,石狮市也适时整合资源,推出一系列产业优惠措施,助力产业升级。

制造创新

与服务对接

今天,星期YI服饰创意园将开园展示,正式投入运营。这个石狮打造的中国服装设计师“硅谷”,将引入近20位国内顶级的设计师,以及国际知名设计师。园区将被打造成中国最大、最具创新能力的优秀服装设计师的创业天堂,成为石狮服装设计产业不断创新的源头。

海博会期间,还将举办2015春夏中国时尚休闲流行趋势发布及新产品开发设计活动。休闲流行面料趋势发布展示区是“海博会”的标志性展区,在近750平方米的流行趋势发布场地,将展示400多家全国知名纺织企业针对2015春夏市场开发的1000余款休闲面料产品。

举办第三届“石狮杯”全国高校毕业生设计作品大赛暨院校产学研项目对接及引进人才专项活动。活动展示全国高校服装设计专业特色,着眼于发掘和引进青年设计人才,搭建服装设计专业人才就业与创业的平台,壮大石狮服装设计师队伍。此外,两岸电影人还将携手举办第一届金石奖品牌微电影影像展。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