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本月新投入44辆公交车 分别投向南安安溪石狮

qz.fjsen.com 2014-04-19 08:40  徐锡思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孙灿芬 通讯员 林泳坤)来自市交通委的消息,本月底前,我市将新投入44辆公交车辆,其中,10辆投放南安水头镇,用于开通镇区公交线路,这也是全市继安溪湖头后开通的第二条镇区公交线路。

据了解,此次即将在水头开通的镇区公交为101线路,途经水头镇中心、汽车站、工业区、学校、医院等。全线长8.3公里,沿途设置站点18个,班次间隔时间12分钟,一票制2元。市交通委人士表示,该条公交线路同样将实行城市公交惠民政策,即使用交通IC卡刷卡乘车给予10%优惠;60周岁至69周岁(含60周岁)老人优惠半票乘车,70周岁以上(含70周岁)老年人、残疾人、离休老干部、现役军人等群体可免费乘车。

除在水头投放10辆公交车之外,还将有3辆公交车投向安溪,用于开通安溪县政府与该县新建金融行政服务中心之间的新线路,剩下的31辆公交车则投向石狮市,加密5路、C12路等现有线路。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