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便民信息 > 正文

泉州今明两天多云到阴 气温将有较明显回升

qz.fjsen.com 2014-04-25 14:43  彭思思 蔡镇金 田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山区降甘霖 市区再升温

前几天下过雨后,岱仙瀑布更壮观了(昨日16时许摄) 

东南网4月25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彭思思 蔡镇金 田米 文/图)从前天夜里开始,泉州的永春、德化等山区迎来了一次比较明显的降水。前天20时到昨日16时,德化降雨量35.1毫米、九仙山28.3毫米、永春15.6毫米,这对已达到气象中旱的永春来说,无疑是一场甘霖。

相比山区,昨天泉州沿海的降雨量就少得多,泉州市区、南安、崇武的降雨量都只有0.2毫米。不过,在前两天的雨水冲刷下,泉州市区的空气质量呈现一派“小清新”的景象。截至昨日16时,清源山、洛江万安监测站的空气质量都是优;鲤城的涂山街监测站,只有清晨5时到6时的AQI指数略有上升,其他时间空气质量都是优;丰泽津头埔监测站的空气质量,在昨日15时也转为优。

从昨天白天开始,全市雨止转阴。今明两天,泉州将仍以多云到阴的天气为主,西北部山区仍有可能出现阵雨天气。气温方面,经过前两天的乍暖还寒,今天起,气温将有较明显回升。昨日,泉州市区最高气温20.8℃,比前日已有所回升,今天预计可达到26℃,周末两天,升温继续,暖暖的天气又将回来。

全省天气方面,今天白天,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南平、宁德、三明三市的部分有暴雨;福州市、龙岩市西北部的部分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南平、三明、宁德三市的部分有大雨到暴雨;其余各市的局部有中到大雨。明天夜间到27日白天,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南平、三明、宁德、福州四市的部分有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其余各市的局部有中到大雨。

另据预报,今天白天,福州、泉州、厦门三市空气质量良。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