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警方调查惠安荷山中学“欺凌门” 处理结果待公布

qz.fjsen.com 2014-04-26 08:23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相关报道>>>

被打学生无恙 打人同学将道歉

校方:已全校通报,并向被打学生及家长道歉,将极力促成涉事双方学生、家长握手言和教育部门:事件暴露学校管理问题,将向各级学校通报,加强学生矛盾隐患排查和引导工作

事发学校(庄丽祥/图)

一段点击超2000万次的视频曝出惠安荷山中学“欺凌门”:4月18日中午,该校男生宿舍内,初二年(7)班的王同学,被6名同学轮番欺负,有围观同学录下视频,并传到QQ空间,在网络上引起众多网友的点击和转发。

昨日记者了解到,经医院检查,被打的王同学身体无恙;打人的同学到派出所接受询问,将在班会上公开道歉;学校已向全校通报事情真相,要求加强宿舍管理,极力促成涉事方握手言和。

昨日上午,泉州市教育局组织各县(市、区)教育局召开会议,通报这起事件的情况,要求各级学校加大学生矛盾纠纷隐患排查力度,加强引导。

□早报记者 林志安

【最新进展】 被打学生身体无恙 打人同学到派出所接受询问

昨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惠安荷山中学,见到被打的王同学。王同学的父亲王先生原本在漳州打工,得知此事后赶回家里。

“孩子去惠安县医院检查了,主要检查头部、手臂、腰部,确定没有受伤。”王先生说,看到网上的视频,实在是非常生气,也很担心,检查后,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

王同学近日向妈妈透露,他在校园里和同学相处不好,经常被同学欺负,之所以被打后没有告诉老师和家人,是因为打他的同学放话:如果他说出去,会把他打得更惨。

王同学被欺负的视频,在网上已有2000多万次的点击量,事情较为严重,引起惠安县公安局的关注,这几天,打人的同学陆续到东岭派出所接受询问。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