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铁下心铆足劲 鲤城区全力开展“两违”综合治理

qz.fjsen.com 2014-05-13 11:00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铁下心铆足劲 全力治理“两违”

鲤城区全面启动“两违”攻坚战,铁腕制违。

核心提示

今年起连续三年,全市范围内开展“两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鲤城区作为全市三个“两违”综合治理示范点之一,于3月17日上午在全市率先召开“两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会议部署工作,“两违”治理火速开展。据介绍,2月27日福建省“两违”综合治理莆田现场会以来,鲤城区共组织拆违行动51场,拆除“两违”103宗,面积48396平方米,“两违”综合治理成效初显。

□记者 王金植 通讯员 吴丽云 廖森茂 文/图

全面启动

打响“两违”攻坚战

鲤城区按照省、市有关“两违”的要求,研究制定了《鲤城区关于开展“两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明确“两违”综合治理总体目标、重点任务、治理原则、工作安排、工作要求等,细化拆违任务分解,明确部门职责,制定调查摸底表。各街道办事处也相应成立领导小组,制订实施方案,召开会议进行部署,全面启动“两违”攻坚战。

据介绍,3月15日,全市“两违”综合治理行动视频会议后,鲤城区被定为全市三个“两违”综合治理示范点之一,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迅速抓部署、抓落实,于3月17日在全市率先召开“两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会议,有效确保“两违”综合治理工作开展。

同时,区委、区政府成立了以区长黄阳春为组长的“两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由区委副书记、2位副区长担任副组长,下设办公室,挂靠在区行政执法局,负责专项整治的日常组织实施、综合协调、督查检查工作,抽调区行政执法局、区委宣传部和区公安分局、国土分局、住建局、规划分局等单位工作人员集中办公,严格落实办公场所、抽调人员、办公设备、职责上墙四到位。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