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专题> 2014泉州群众路线> 泉城动态 > 正文

鲤城区“下社区 进企业”法律服务活动启动

qz.fjsen.com 2014-04-29 11:15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

本报讯 近日,鲤城区启动“下社区、进企业”法律服务活动,该区政法干警走进鸿星尔克公司与企业职工进行了“一对二”交流互动,现场还向企业职工发放了公安机关督察条例,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此次鲤城区政法机关“下社区、进企业”法律服务活动是在总结鲤城“法律六进”、“法官进社区”、“检察官进社区”、检察院“一站一室”等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提出的,以社区、企业为服务对象,提供法律咨询、法制讲座、矛盾纠纷调处、居住证集中办理、“百厂联防”治安联防、法制宣传等法律服务。

启动仪式结束后,鲤城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民警黄海清还为该企业的职工作了“浅析公司职务犯罪的几个法律问题”主题讲座。 (苏彬婷 文/图)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