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撞人后开出1公里 他冷静下来报警并回到现场

qz.fjsen.com 2014-05-14 15:54  林天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因为害怕 撞人后开出1公里

冷静下来 他报警并回到现场

东南网5月14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林天真 通讯员 陈晓明)昨日下午1时许,晋江市区世纪大道象山段,51岁的贵州女子张某被一辆小车撞倒,当场身亡。目前,肇事司机苏某因涉嫌交通肇事被刑拘。

晋江交管三中队民警称,苏某今年27岁,晋江罗山人。据他交代,事发时,因为事发路段路况较好,他的车速比较快,突然,张某从路边跑向中间的绿化隔离带,他反应不及,车子右侧撞到张某,左前轮则撞向中间隔离带。因为是第一次遇上这种事故,他脑袋一下子空白,很害怕,没有马上停车,而是开车一直往前走了1公里,到迎宾路段后才冷静下来,靠边停车后,打电话报警,随后雇车回到现场。不过,120人员赶到时,张某已当场死亡。

苏某称,他所驾驶的小车,是向跟他家合伙开厂的股东借的。民警表示,苏某在事发后虽然离开现场,但是马上赶回来,并及时主动报警,因此不算肇事逃逸,而算投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