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沿海大通道南安石井镇段已整改 将加大监督力度

qz.fjsen.com 2014-05-28 15:16:20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南安石井镇段已整改

整改后

南安市石井镇老港村附近路段的建筑垃圾整改前

本报讯 (记者陈灵 黄枫 实习生黄奕群 文/图)两个月前,本报曝光了美丽的沿海大通道被垃圾污损的问题。5月7日,记者对整条沿海大通道进行回访,发现有些路段保持整洁,部分路段又现垃圾堆。5月17日,记者再度回访南安石井镇老港村附近路段,看到这里的垃圾有增无减。昨日,记者获悉,石井镇相关人员已对该路段进行了整改。

昨日上午,在南安石井镇老港村指示牌下方,两位环卫工人正在清理卫生,将已腐臭的垃圾铲入推车内运走。在老港村指示牌对面,原本堆放着10多米长的建筑垃圾已不见踪迹,并覆盖上一层黄沙。不过,路边向内延伸的一处上百平方米的建筑垃圾场仍“原封不动”。

对此,石井镇工作人员吴先生介绍,堆放建筑垃圾的场地是老港村的土地,承包私人使用。场地旁边的水沟要填高,承包人准备用建筑垃圾来填埋,“我们会通知承包商尽快施工。”

“镇里尚未规划一块建筑垃圾堆放处,路边的建筑垃圾都是村民半夜偷偷倾倒的。”石井镇分管卫生工作的副镇长洪江澄说,镇里每个月清理一次路旁的建筑垃圾,每天清扫两次路面。他说,石井镇有一支综合执法队伍在晚上巡逻,防止村民与执法队员“躲猫猫”,在半夜倾倒建筑垃圾。“接下去,我们会加大监督力度,一旦碰到随意倾倒建筑垃圾的村民将从严处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