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石狮力争提前完成第三产业增加值增长10%目标

qz.fjsen.com 2014-05-30 11:32:0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石狮深化“第三产业发展年”活动 力争提前完成第三产业增加值增长10%目标

本报讯 今年,石狮将继续深化“第三产业发展年”活动,力争提前完成第三产业增加值增长10%、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4%的目标;组织实施34个第三产业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437.6亿元,完成年度计划投资78.76亿元。

石狮继续实施项目带动战略,促进第三产业投资稳步增长,做好24个市级在建三产重点项目跟踪服务,完成年度计划投资超75.46亿元;加快推进10个市级三产预备重点项目前期工作及建设,完成年度计划投资超3.12亿元。同时,做好14个泉州级在建三产重点项目跟踪服务,完成年度计划投资超42.42亿元;加快推进2个泉州级三产预备重点项目前期工作及建设,完成年度计划投资超0.45亿元。

在具体项目方面,重点推进建设国际轻纺城、海西(石狮)电子商务产业园区(二期)、益家仓储物流配送中心、石湖石材物流园、服饰辅料专业市场等平台,以及世贸城市综合体、长福片区商业综合体、喜来登商业综合体、镇中路二期国际童装城等高端房地产项目。发挥龙头项目的示范、带动和辐射作用,着力打造一批功能分区明确、特色鲜明、集聚力强的服务业集聚区。

在招商方面,编制石狮产业项目库,对接一批龙头项目、关联项目、填补空白项目,引进国内外大型服务业企业到石狮设立分支机构、营销中心。谋划征集第三产业项目,争取纳入泉州市100项事关长远发展的战略性大项目。加大扶持和引导力度,推进制造业企业总部和外贸中介企业回归石狮。

(谭耕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