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高考将至 泉州工商发现学校边商店有假2B铅笔

qz.fjsen.com 2014-05-31 10:49:55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早报讯 (记者李菁 胡彦明 通讯员吴暾晖)昨日下午,鲤城区工商局中区工商所开展“六一”儿童节及高考前学校周边市场检查,执法人员发现疑似假冒的2B铅笔和来路不明的泰国红牛。

在市区金山小区一家书店内,工商执法人员发现一批2B铅笔涂写后颜色比正规2B铅笔淡,疑似假货。执法人员表示,高考在即,购买2B铅笔的考生很多,如果买到假货,将导致答题卡无法读取,严重影响高考成绩。执法人员当即将该批2B铅笔下架,并要求店主通过正规渠道进货,以免耽误考生。

另外,“六一”儿童节将至,各学校周边的零食、玩具等生意火爆。在泉州第二中心小学旁一家食杂店内,执法人员发现一种名为“啤酒豆”的小零食上没有生产日期和厂址,还有一批来路不明的红牛,这批红牛饮料上印着泰文,没有任何中文标识,店主无法提供相关进口凭证。店主称,他在网上找一家泰国食品商进货,买进了这批所谓的泰国红牛。但这批红牛是否正规泰国产品不得而知。执法人员当即要求店主下架这些商品。

(来源:东南早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