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一男子嫌妻子鞋难看 妻子暴怒欲喝农药自杀

qz.fjsen.com 2014-06-11 09:39:41 林天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11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林天真 通讯员 庄凌龙 赖志远)31岁的重庆女子余某,因为丈夫嫌她穿的鞋子不好看,两人便吵了起来,最后,她竟想喝农药自杀。前晚10点左右,这一幕就发生在晋江西园霞浯社区。所幸的是,丈夫古某及时将她的农药夺下,并报了警。后经西园所民警调解,两人才和好。

民警介绍,余某夫妇是离婚后再婚组成的家庭,租住在霞浯社区,白天会去磁灶张林村摆摊卖衣服。在他们的租房旁边,有片草地,为防蚊虫,此前,他们常用买来的除草剂除草。

前日上午,两人一起出门摆摊前,古某觉得余某穿的鞋子不好看,便让她再去换一双。余某虽然换了鞋,但是心里有点不高兴。一路上,她一直发牢骚,说古某帮她选的那双鞋更难看。两人吵起来后,古某一气之下,又开车回家,让妻子换回原来的鞋子。

事情还没完。当晚10点左右,两人回到租房后,又因为早上的琐事吵了起来。余某越想越气,竟然拿起一旁的除草剂,便想喝下去。古某连忙上前将农药夺下。

民警接警赶到现场后,余某说,古某的脾气一直不好,有时两人吵架,他还会动手,所以她觉得委屈,才会一时想不开。经过民警劝说,余某表示想好好过日子。民警也批评了古某,让他不能再生家暴了。同时,民警也告诉余某,以后如果遇到家暴,可以报警求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